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没有了

原本对你
感觉越来越好
也意味
我们之间会越来越近

直到昨天
听到那句话
感觉全部就逐渐消失

原来有些事情
不是我想怎样就怎样
不是我会这样别人也会这样

有的时候
你的那句话
会让我怀疑
到底是叫谁

叫我的同时
是不是也这样的称呼其他的人
如果是这样
就收回好了
我不需要

我不喜欢用同样的称呼去称呼别人
同样的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被对待

或许不是你暧昧不清
而是你的本性驱使
不管是哪一个
全部就这样算了

之前就说过
现在才开始实践
应该还不迟

就算捉摸不透
我都不想再去做无谓的猜测

笨蛋的事
做一次就够了

无聊的事
有过一次就好

你的事
没有再在乎的必要


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