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life still goes on :)

安问我说 :“生日要到了,很期待吧”

其实
还好而已
不知是不是给那个BABY影响
对生日并没有多大的期待
或者是不想期待


不需要怎样的庆祝方式
只要我想要的人在我身旁
只要有你们的祝福
就够够够够够够了
哈哈哈哈
我很容易满足的好不好


最近跟你
关系又不错了一些
我不知道
是否因为得不到
所以才会有牵挂
还是因为真的放不下
你的信息
一封一封的储存在手机里
不舍得删除
那曾经的过往
之前
明明就没事了
不知道是否因跟你的关系有点回暖
所以又停止了原本应该前进的步伐
反正
我也没看得太重
应该不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最近的生活
过得很好
有GAR.这个血压上升器在
很难不好
=.=
倒数?
没必要
life still goes 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