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怎么了?

或许该说
不知怎么形容

你的突然出现
让我的心
好像漏了一拍

明明就是过去的事情
为什么现在回想起来
好象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
历历在目的感觉
有时候并不好受


太大的对比
反映出心里的
没有人了解的
就是如此


有时我在想
如果我们第二个学期同班
那会怎样?


应该不会如此不幸吧?
我希望不要
我真的不想要


毕竟
我连自己是否拥有面对你的勇气都不懂


或许我会大大方方
就像你不曾在我的世界出现过一样


或许我会一个人又再次沉静在之前的世界里
每天像回忆机
得空得空 就回忆一下


不好意思
我并不需要
我也不想要


看着你的MSN PM
我的感觉就说不出口
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前一样
嘻嘻哈哈的聊
有事没事的聊


仔细想想
注定的


你注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只不过你这个过客
带给了我较多的回忆
带给了我不同的感觉
带给了我少许的悲伤
带给了我或多或少的快乐


想念你了
这个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